哈哈~~這是我結婚時的囍餅盒~~伊莎貝爾的唷~~很美吧~~老公選的~現在是我的指甲彩繪專用箱~~很適合吧~~~超超超愛的~~





下面是第二層~抽屜式的~~
當初結婚時因為只有家裡人才訂這種的...
我媽媽.姐姐跟大嫂(都還沒結婚)都以為只有一層~不要這種的~後來我回家後開給他們看
他們才知道原來有兩層~~Orz
才要這種的~~



我自己DIY加工的
哈哈~~這是我結婚時的囍餅盒~~伊莎貝爾的唷~~很美吧~~老公選的~現在是我的指甲彩繪專用箱~~很適合吧~~~超超超愛的~~





下面是第二層~抽屜式的~~
當初結婚時因為只有家裡人才訂這種的...
我媽媽.姐姐跟大嫂(都還沒結婚)都以為只有一層~不要這種的~後來我回家後開給他們看
他們才知道原來有兩層~~Orz
才要這種的~~



我自己DIY加工的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