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.03.13
今年的生日下午去逛大遠百~
買了play boy的包包~
老公也買了一雙鞋鞋~~
本來要出發去餐廳吃飯了~但一到那邊發現花鳥百合沒開了QQ~~
所以就跟老公還有他朋友去萊茵河吃飯~~餐點服務都不錯~
吃完飯後跑去愛河邊散步~又做了愛之船~~
嗯嗯~~本要去唱歌的~但約不到人~~就打到回府結束一天的行程

坐上了愛之船

坐上了愛之船

愛河裡面的公園...老公在騎木馬
那時發生一件好笑的事..
我跑去騎另外一個...然後在大笑中時..
有一個妹妹大約5歲~~說:<我覺得不好笑~~有很好笑嗎~我覺得不好玩>
接著~~他就跑去玩這台粉紅色的~(我騎藍色的)
然後很用力的搖著跟我嗆聲說:(我很用力喔~我很厲害吧~你都不會....)我...無言了

老公的朋友跟女友~記得我的生日卻忘了他爸爸的生日...他爸爸跟我同一天生~~~

自拍~萊茵河前

老公跟豬兒子照一張吧

跟老公要合照一張~~但是~~卻沒對好QQ

阿~~我家可愛的豬兒子也跟來了~~呵呵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