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:97.01.06  晚上6點


地點:文化中心附近的"亨記麻辣火鍋"


出席人:雅雪,輝哥,老公,我,鎮彰,小茜,恰吉,恰吉女友(出去那麼多次還不知道叫什麼= ="下次一定要問清楚~~ ㄏㄏㄏ),迺姐,介文,晉彥,曉琪,佩佩,黃榮政,靖峰。


  


 今天~依然是我跟老公第一個到唷~~


叫哇第一名...


厲害的介文騎腳踏車來ㄟ


因為時間到,人只有到五位~店員請我們先開桌~所以我們就開始吃啦~~~~


吃著吃著旁邊那桌~~人越來越多~~桌上的東西也越來越多~~


明明是鴛鴦火鍋煮成麻辣火鍋(就是都混在一起了)真是厲害厲害~佩服佩服


吃的東西算蠻多的~


還有海鮮類ㄚ~還有螃蟹ㄝ~哇!!!很少看到吃到飽的有螃蟹ㄟ~~頂多蝦子就很不錯了


而且螃蟹超甜~~


我本來就喜歡吃螃蟹~且超久沒吃了


(大概有7~8年了吧,因為小時候媽媽都會買回來煮~上夜校後半工半讀也沒機會吃到,老公好像也不喜歡吃(因為他不喜歡用手= =")且新鮮的螃蟹有點貴!!!就好久沒吃了!!)


所以我就吃了好多個,大概是2隻中型的吧!!


老公就在旁邊說:有那麼好吃嗎?


當然阿~那麼甜~~~


寫著寫著又想吃螃蟹了....


 



買單之前一定要大合照一下~但是總是有人不配合~


不配合的人~就不在照片裡拉~看也知道!!!!




佩佩眼睛會這樣是有原因的~~


因為....兩台相機在拍~~~他不知道要看哪邊啦~~~




跟小茜拍一張...





吃飯吃到一半時才注意的兩位都穿LEVI''S的衣服ㄟ
 

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冰小漓流浪去 的頭像
冰小漓

冰小漓流浪去

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8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