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.12.08


之前我的隨身碟就已經破破爛爛的了


蓋子不見,吊飾頭壞了~


有分屍過~再用膠帶黏起來= ="


夠慘吧!!!雖然他還可以用~但我想要換一個新的~
且現在隨身碟不貴~


但老公說~要壞掉才可以買新的


 


之後~老公買了一本3c雜誌在裡面看到了~


NEXS 1GB 天使魔鬼公仔碟1個才499ㄟ


因為很可愛~


所以老公就說不然我買天使他買惡魔~~


ㄏㄏ~我就上網看~跟老公說1G&2G價錢差不了多少ㄟ~


老公就說~不然都買2G的好了~~


所以我就可以換新的啦~~~



感謝那本雜誌~~~哈哈哈




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冰小漓流浪去 的頭像
冰小漓

冰小漓流浪去

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