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.12.08
之前我的隨身碟就已經破破爛爛的了
蓋子不見,吊飾頭壞了~
有分屍過~再用膠帶黏起來= ="
夠慘吧!!!雖然他還可以用~但我想要換一個新的~
且現在隨身碟不貴~
但老公說~要壞掉才可以買新的
之後~老公買了一本3c雜誌在裡面看到了~
NEXS 1GB 天使魔鬼公仔碟1個才499ㄟ
因為很可愛~
所以老公就說不然我買天使他買惡魔~~
ㄏㄏ~我就上網看~跟老公說1G&2G價錢差不了多少ㄟ~
老公就說~不然都買2G的好了~~
所以我就可以換新的啦~~~



感謝那本雜誌~~~哈哈哈


96.12.08
之前我的隨身碟就已經破破爛爛的了
蓋子不見,吊飾頭壞了~
有分屍過~再用膠帶黏起來= ="
夠慘吧!!!雖然他還可以用~但我想要換一個新的~
且現在隨身碟不貴~
但老公說~要壞掉才可以買新的
之後~老公買了一本3c雜誌在裡面看到了~
NEXS 1GB 天使魔鬼公仔碟1個才499ㄟ
因為很可愛~
所以老公就說不然我買天使他買惡魔~~
ㄏㄏ~我就上網看~跟老公說1G&2G價錢差不了多少ㄟ~
老公就說~不然都買2G的好了~~
所以我就可以換新的啦~~~



感謝那本雜誌~~~哈哈哈
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