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.02.11
今天是我結婚的日子~
因為早上3點半就必須去婚紗店化妝,所以一整晚都沒睡~
畫完妝回到家都快5點半了~小丸子竟然還沒到??
原來陳先生爬不起來~可憐的丸子在寒風中騎著小噗噗到我仁武的家~
整裝完畢~
預訂時間已經到了~怎麼不見老公的車隊來勒??
姐姐趕緊打電話聯絡他們~~
到達時已經晚了30分鐘了~(最後我們再整理結婚DV時,他才說實話...因為忘了帶母舅帖~所以在等人...
)
因為時間上很趕(我們必須先回父母家拜祖先在回去新家,必須在規定時間內回新房)
所以必須要快點~~
但是....
一般來說~新郎要迎娶新娘時必須要讓伴娘考一考才能開門不是嗎???????
可是我媽帶我老公上來~~
竟然~~說我幹麻把門關上,快點打開~~~就被我媽打開門...
這麼簡單就...被迎娶啦~~~一點都不好玩
後來就又匆匆忙忙的趕回憲法家~~
再趕回昌盛家~~~
接著迎親的人都在客廳看電視~~看著看著大家都睡著了~~
因為一大早就迎娶,有人怕睡死~根本不敢睡!!!
中午宴客時間快到了~大家就整裝出發到"祥鈺樓"
一到...整個傻眼~因為現場傳來陣陣京劇的歌唱聲~~
詢問過後才知道是剛好有一群阿伯在聚餐= ="
並且答應我們12點會結束...
心理稍微安心了一下~~
不然我的婚禮有京劇聲~是整個被破壞阿~~
因為時間還早~
所以我就在現場趴趴走~老公還說我一點都不像新娘
婚禮開始前當然要預演一下拉~
所以我們有預走
然後請伴娘跟伴郎也一起走~她們還好害羞呢!!
這是我們收禮桌的一腳~

回憲法家下車後~會選這張是因為有唯一張穿伴娘服的丸子的笑容~雖然很小啦~

在現場趴趴走時拍的~

跟慧倢拍的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