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.02.11


今天是我結婚的日子~


因為早上3點半就必須去婚紗店化妝,所以一整晚都沒睡~


畫完妝回到家都快5點半了~小丸子竟然還沒到??


原來陳先生爬不起來~可憐的丸子在寒風中騎著小噗噗到我仁武的家~


整裝完畢~


預訂時間已經到了~怎麼不見老公的車隊來勒??


姐姐趕緊打電話聯絡他們~~


到達時已經晚了30分鐘了~(最後我們再整理結婚DV時,他才說實話...因為忘了帶母舅帖~所以在等人...)


因為時間上很趕(我們必須先回父母家拜祖先在回去新家,必須在規定時間內回新房)


所以必須要快點~~


但是....


一般來說~新郎要迎娶新娘時必須要讓伴娘考一考才能開門不是嗎???????


可是我媽帶我老公上來~~


竟然~~說我幹麻把門關上,快點打開~~~就被我媽打開門...


這麼簡單就...被迎娶啦~~~一點都不好


後來就又匆匆忙忙的趕回憲法家~~


再趕回昌盛家~~~


接著迎親的人都在客廳看電視~~看著看著大家都睡著了~~


因為一大早就迎娶,有人怕睡死~根本不敢睡!!!


中午宴客時間快到了~大家就整裝出發到"祥鈺樓"


 


一到...整個傻眼~因為現場傳來陣陣京劇的歌唱聲~~


詢問過後才知道是剛好有一群阿伯在聚餐= ="


並且答應我們12點會結束...


心理稍微安心了一下~~


不然我的婚禮有京劇聲~是整個被破壞阿~~


因為時間還早~


所以我就在現場趴趴走~老公還說我一點都不像新娘


 


婚禮開始前當然要預演一下拉~


所以我們有預走


然後請伴娘跟伴郎也一起走~她們還好害羞呢!!


 


這是我們收禮桌的一腳~



 


回憲法家下車後~會選這張是因為有唯一張穿伴娘服的丸子的笑容~雖然很小啦~






在現場趴趴走時拍的~


 



 


跟慧倢拍的








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冰小漓流浪去 的頭像
冰小漓

冰小漓流浪去

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