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.01.20
今天跟老公一起休假
小孟跟莎莎&阿龍跟小嵐約好要到家裡來打ps3
下午我在客廳看電視時~老公突然跑出來說~他們20分鐘後到
然後他就跑去洗澡....我就企化妝~
老公洗完出來問我幹麻化妝~我說阿不是等等要出門嗎??
老公:喔~~
他們就在那邊玩~~
一直到5點半時~我問老公還要去剪頭髮嗎?
他說好~我就打電話去預約~約6點~但是老公玩到50分才出門= ="
剪完頭髮後~原本是要跟阿伯他們去吃晚餐的~
但是因為他們肚子餓等不了我們所以他們就先跑去吃了~
所以老公就打電話約介文出來吃飯~
等介文的時間我們去掘江的玩具店晃晃~跟老闆聊聊天~
老公還跟他訂了六神合體跟勇者來丁
介文來了後~三個人就在討論要吃什麼!!
想了想~
老公說不然去吃西堤好了~
我想他大概是想因為很近吧!!
吃完西提後~已經10點半了~
又因我隔天上早上的~所以也不能看電影~
所以就回家啦~~
剪完後的樣子~
我是在掘江附近(文衡路上靠近青年路)的向陽髮型弄的~
是給"BEN"用的~他是嘉民哥的弟弟~
我從長直髮變短卷髮也是他弄的~
好看嗎??

老公也有剪喔~

晚餐的所在!!!

當然在西提也要拍一張啦~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