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.01.23


今日是老公公司的尾牙~~


不免習俗的我,當然也要跟啦~


 


因為大家都還要上班~所以開始的時間很晚~


等到上第一道菜時~大家都快餓屬囉!!


果不其然....


上第一道五拼盤不到5分鐘就一掃而空@@"


第二道魚翅羹不到5分鐘就喝玩了@@~~~


還跑去隔壁桌要東西吃~~~~


接下來的蝦子,魚更是不用提....


我連夾菜的時間也沒有就全空空了~


好險老公都有夾給我吃~~~


 


一邊在吃飯~台上一邊在抽獎


我記得有一個的獎(我忘了是什麼!!)


當他唸七中心林.......我心中緊張的一下.....想說老公抽到不錯的東西了....


結果.....名字卻不是老公= ="


企企企.....


 


老公要把盤子都吃了@@"



 


跟嫻嫻自拍~




 


嘿嘿~


尾牙吃完當然要ㄙㄨㄚˋ攤一下啦~


雖然老公他們還要回公司上班~不過該有的還是有唷~


大家約了約跑去大帑殿唱歌囉~


剛開始當然悶了點~


但是~當大家酒後三尋.....


就不一樣囉!!!


 


看一下峰哥,他已經完全醉了....


記得影片要看到最後喔~~一定一定喔!!!!!!!!





 


 


攝於大帑殿~


裝潢後的大帑殿,感覺都很不一樣ㄟ~


包廂也是蠻不錯的~


跟錢櫃有拼喔!!!




 


我跟老公




 


預看更多照片請到~~


XUITE


http://photo.xuite.net/annamoon/2276752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冰小漓流浪去 的頭像
冰小漓

冰小漓流浪去

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3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