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.02.19
今天企聚餐喔,還有玩交換禮物的遊戲~
說明一下~
就是每個人帶一份禮物,金額限定500元以上(上次玩300的)~
無上限..,
然後用完餐後抽獎~
抽完一定要當場拆,才有那個feel~~~~~

約定在”愛河”附近的北海道帝王蟹
出席人:我,丸子,慧倢,嘉民,嘉民老婆,志明,阿旗,阿常…..原本草莓也要來的~~但是她睡死了~~~

等人到齊後~我們就進去吃飯了~
因為沒來過所以請服務生先介紹一下~
超妙服務生:您好~我是負責這區的服務生,請問有來過嗎??
(為什麼要說他超妙呢??看完你就知道!!)
我們:沒有~介紹一下~要怎麼吃
我們分兩桌坐~一桌四人
因為他講的有點小聲,我聽不太清楚~
超妙服務生:不好意思ㄛ~因為我們規定一桌5人以上才能開2鍋爐~如果你們一邊做4人的話,只能一邊一爐喔!!
我們:不能併桌嗎?
超妙服務生:不行,因為電線都牽好的,若移動會不會爆掉我不知道!!
我們:!@#$%%^^&&*%$@#$^#
盧了一下~~
我們:阿我們就這些人~讓我們開三鍋阿!!
超妙服務生:很堅辭的說:不好意思~這是規定…
我們:好啦好啦~不然我們一邊坐3人,一邊坐5人…(我們還是做原來的位子)
超妙服務生:喔~~這樣也可以~
這是菜單~

這是帝王蟹海鮮船~~
他們的炸蝦好吃~牛奶鍋也好好喝喔~
不過因為我們用鴛鴦鍋所以到最後都混在一起了= =

開始上菜後~~
速度說實在的有點慢~可能是生意太好吧!!
我跟丸子,嘉民再說剛剛的事時…
超妙服務生:你們還在討論電線的問題嗎?
我們:…….
這個服務生又超忙~好像只有他很忙~~
我們看看別人好像都很悠閒的送餐~
丸子就問他:怎麼好像只有你很忙,其他人怎麼都不忙阿??
超妙服務生:因為他們xx阿!!(不雅字語~想知道??來問我唄)
我跟丸子對看@@”
超妙服務生:哀~我不要做了~~我不要做了啦~~
然後就走掉了= =”
後來出餐終於快一點了(因為我們這區剩我們)
超妙服務生送來了好多肉跟蟹角
說了:原本一桌只能點一盤少少的~我是用別桌的名義幫你們點的~
嘉民哥嫌酸梅湯不好喝,所以點了一壺柳橙汁
超妙服務生送來後並說:這是我調的…
(意思是不好喝也不能嫌??)
後來我聽丸子說~
超妙服務生有跟她們說:我們的柳橙汁是用濃縮汁100cc+ 1000c c的水調的
後來漸漸吃飽了~抽獎遊戲當然要開始啦~~
當然暴笑的事情超多的~
志明要開獎時,剛開了包裝紙,我們就認為是金沙~豈知!!
翻過來背面~~是兩塊烏魚子….
慧倢:ㄟㄟㄟ….我還有附說明書喔!!!!(就是食譜)
換丸子開獎,剛看到時是用報紙包起來的~想說可能不好吧!
當報紙一拆開~~哇哇哇!!!手機ㄟ~~~在打開手機盒~
ㄟㄟㄟ~怎麼沒有手機???再翻~~只有一個紅包袋~打開來看後!!!
是7-11禮卷600元~~而且還是公司發的一年300元的生日禮卷= =”
換我開獎啦!!嗯~大包的包裝紙又閃閃亮亮~心想~~這個因該是不錯的東西吧!!
開了包裝紙~~怎麼是保麗龍????再拆~~~這是什麼???火盃的考驗嗎???一個很像火盃的盆子!!此時~~志明說道:ㄟ~那個可以拿來當安全帽啦~說著說著他就把他戴在頭上了@@!!
換嘉民哥開獎~最大的禮物~包的紅通通的,拆開後是一個紙箱子,在拆~~挖勒~這是啥???黑熊???這麼大又重~~我要怎麼去逛花燈!!!
其他因為東西很正常就不多說了~(就沒什麼驚喜的)
大家玩的很高興
超妙服務生:請問你們是在辦尾牙嗎??現在辦會不會太晚了ㄚ??
志明:對阿~~我們現在是在辦春酒….!@$%%$$#^&&^%$#@#$%
9點一到時~~突然,音樂聲變大了而且是不可能的任務的音樂~~
然後就有人端著黑胡椒鐵板炒蟹身出來~繞了全場一圈~~
走到我們這邊時問道:你好!這是本公司招待的,請問有需要嗎?
我們:喔!好~
說是醬說~但心裡卻想:阿不是吃到飽的嗎??
後來我們要走時
超妙服務生問:你們真的在辦春酒喔??
志明:沒有啦~我們在玩抽獎遊戲啦~
超妙服務生:喔!!


這就是火盃的真面目!!!

後來我們又跑去逛燈會~
雖然只有去一下子啦~
感受一下ㄇㄟ~
主燈

水舞

更多照片在~http://photo.xuite.net/annamoon/2326383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