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大鍋大後~因為時間還沒到
所以先跑去建國路玩具店逛逛~
10點我們就在想到底要不要去吃還是要回家
所以就跟老公兩個人在猜拳~
答案是~吃蝦子
所以就出發囉~
他們每個月都會去吃蝦子~這是我們第一次跟
真是有點大開眼界啊!!
總共上了8大盤蝦子,1個綜合火鍋,1盤高麗菜,2盤田螺~~
要4千多呀~~~老公說他們還有次吃萬把塊的~挖哩勒~~
哥哥們吃那麼多~~想要幹嘛啊????
其中我還發生一件超糗的事~
我竟然被綠豆湯嗆到>”<
後~要咳不咳~聲音又超難聽~~很討厭吶!!!
都是老公啦~沒事說什麼大象的事啊!!!!
你問我”大象”怎麼了嗎??不告訴你勒~~
在馬路上的招牌

牆上的菜單

店門前

鹹酥蝦

狼吞虎嚥中~~

胡椒蝦

蒜頭蝦

綜合火鍋

田螺

鹽烤蝦

甲蝦店
高雄市澄清路上靠近三多路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