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蝦子後,有人提議要唱歌所以又跑去大帑殿唱歌 一進包廂~真的很有FUㄟ~~好漂亮喔`每次去的包廂都不一樣~ 但因為很累了~所以坐了一下就走了 很有FU的包廂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