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回家前慣例到夜市買涼涼~


老闆說要等一下~


所以到旁邊的賣鞋子的逛了一下~


不逛還好~


逛了就想買ㄟ~~~


 


是老闆的錯喔~不是我喔!!!嘻嘻!!!!!!!



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冰小漓流浪去 的頭像
冰小漓

冰小漓流浪去

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 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