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.06.06
今天約好要到江江吃飯,每人準備一道菜(我&草莓三道ㄟ)
可惜哈雷沒來~
下了班後,跟娟姐去菜市場買菜
就跟在他後面去他家
到了之後我想~我是第一次看到佳妮~哈~但卻好像見過好幾次面了~
搞得自己好像很熟~真的第一次見吧!!!呵呵呵~~~
彥里(杰哥的兒子)很好笑!我只要相機要拍他~他就擺出猴子的姿勢??(杰哥~你是玩PS2時,彥里都在旁邊看嗎?) ↓

娟姐做菜中~ ↓
卻把菜都放到袋子裡搖晃??真的是在做菜嗎??? ↓
娟姐姐的”涼拌高麗菜”口味屬於泰式的 ↓
江江做”三杯雞”後~髒鬼,還跟我說九層塔不用去梗,更是不用洗??我極度懷疑你平常切備料時真的有洗嗎???直接看一下影片吧 !!
江江的三杯雞~口味還不錯啦!只是過程有點~你知道的@@” ↓
接著是我的沙茶炒蝦子 ↓
蒜苗炒豬肉 ,因為攝影師&廚師都是我,所以就沒拍過程啦!! ↓
本來我還有一道”培根高麗菜”但是杰哥說他要炒~就讓給他處理啦 ↓
杰哥的培根高麗菜 ↓
接著就是草莓的天下了~做到這邊時間已經快8點了QQ ↓
草莓很快的炒了花蓮豆~卻一時失手將半罐的”黑胡椒”倒了進去 ↓
好家在!處理過後不錯喔!! ↓
草莓的主菜奶油培根義大利麵~不錯吃喔!可惜不是海鮮啦~ ↓
因丸子不吃海鮮,所以才改為培根,他卻因為拔牙~什麼都不能吃~唉~~~~ 
草莓的豬排薯泥!再加草莓特製味增醬~好吃! ↓
佳妮煮的是”麻油雞湯”~因為桌子放不下~忘了拍拍照了~抱歉啊!!
佳妮還有貢獻一道”麻油麵線”好吃喔!!改天我也要自己做~呵
你看!還有湯&豬排還沒放桌子就快滿了,果真吃不完啦!! ↓

飯後水果是玉荷包,丸子貢獻的,他卻因為牙痛什麼都沒吃 ↓
看大家吃的津津有味,他受不了~就算歪著頭也要吃= =” ↓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