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.06.06


今天約好要到江江吃飯,每人準備一道菜(&草莓三道ㄟ)


可惜哈雷沒來~


 


下了班後,跟娟姐去菜市場買菜


就跟在他後面去他家


 


到了之後我想~我是第一次看到佳妮~~但卻好像見過好幾次面了~


搞得自己好像很熟~真的第一次見吧!!!呵呵呵~~~



彥里(杰哥的兒子)很好笑!我只要相機要拍他~他就擺出猴子的姿勢??(杰哥~你是玩PS2時,彥里都在旁邊看嗎?)  




娟姐做菜中~  


卻把菜都放到袋子裡搖晃??真的是在做菜嗎???  


娟姐姐的涼拌高麗菜口味屬於泰式的  


江江做三杯雞~髒鬼,還跟我說九層塔不用去梗,更是不用洗??我極度懷疑你平常切備料時真的有洗嗎???直接看一下影片吧 !!


 


江江的三杯雞~口味還不錯啦!只是過程有點~你知道的@@”  


接著是我的沙茶炒蝦子   


蒜苗炒豬肉 ,因為攝影師&廚師都是我,所以就沒拍過程啦!!   


本來我還有一道培根高麗菜但是杰哥說他要炒~就讓給他處理啦  


杰哥的培根高麗菜  


接著就是草莓的天下了~做到這邊時間已經快8點了QQ  


草莓很快的炒了花蓮豆~卻一時失手將半罐的黑胡椒倒了進去  


好家在!處理過後不錯喔!!  


草莓的主菜奶油培根義大利麵~不錯吃喔!可惜不是海鮮啦~  


因丸子不吃海鮮,所以才改為培根,他卻因為拔牙~什麼都不能吃~~~~~


草莓的豬排薯泥!再加草莓特製味增醬~好吃!  


 


佳妮煮的是麻油雞湯”~因為桌子放不下~忘了拍拍照了~抱歉啊!!  


佳妮還有貢獻一道麻油麵線好吃喔!!改天我也要自己做~  


 


你看!還有湯&豬排還沒放桌子就快滿了,果真吃不完啦!!  




飯後水果是玉荷包,丸子貢獻的,他卻因為牙痛什麼都沒吃  


看大家吃的津津有味,他受不了~就算歪著頭也要吃= =” 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冰小漓流浪去 的頭像
冰小漓

冰小漓流浪去

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 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