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.06.20
吃完飯後,大家決定到公司唱歌~
拍了第三次才拍好的照片! ↓
前兩次是草莓拍的~手不知道在斗啥!

我&關 ↓
兩個超HI的人~ ↓
也不知道在HI啥~ ↓
還拿東西當吉他?? ↓
相信妳看到我PO在部落格上!會打我吧!!! ↓
97.06.20
吃完飯後,大家決定到公司唱歌~
拍了第三次才拍好的照片! ↓
前兩次是草莓拍的~手不知道在斗啥!

我&關 ↓
兩個超HI的人~ ↓
也不知道在HI啥~ ↓
還拿東西當吉他?? ↓
相信妳看到我PO在部落格上!會打我吧!!! ↓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