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了三個月吧!


終於又做新的指甲嚕!!





這次是用櫻桃紅做底色!


用粉雕&亮彩指甲油&小珠珠做的~


好看嗎??


剛做好時拍的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冰小漓流浪去 的頭像
冰小漓

冰小漓流浪去

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