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.06.22


國中畢業以後!再也沒有剪過那麼那麼短的頭髮了!!


就連前幾個月剪的也沒那麼短!


不過還不錯看!


也剪了劉海!人啊!!不要自暴其短!~(意思就是額頭太高啦QQ~”)


覺得比以前長髮時有特色啦!


也不知道以前到底在堅持什麼???


 


剪髮後的我~好看嗎?   


今天上班看到的人都說 好看喔!  蠻可愛的!  很適合我的臉形! 


 


還有還有~還有人說很像洋娃娃ㄟ~真爽!!哇哈哈哈~~~~


 


當然也免不了稱讚一下阿BEN(嘉民的弟)!





以前留長髮的我!總是綁著長長的馬尾,不是正的!就是斜的!現在好看還是以前好看??   


剪髮中的老公~那個設計師就是阿BEN   


剪完頭髮的老公~   


向陽的質感很優哩!超美的水晶燈~   


還有吧台ㄟ!   


2樓的空間   


向陽髮型


地址:高雄市文橫二路往青年路方向


電話:07-2829628


設計師:BEN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冰小漓流浪去 的頭像
冰小漓

冰小漓流浪去

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786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