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.06.22
國中畢業以後!再也沒有剪過那麼那麼短的頭髮了!!
就連前幾個月剪的也沒那麼短!
不過還不錯看!
也剪了劉海!人啊!!不要自暴其短!~(意思就是”額頭太高啦QQ~”)
覺得比以前長髮時有特色啦!
也不知道以前到底在堅持什麼???
剪髮後的我~好看嗎? ↓
今天上班看到的人都說 好看喔! 蠻可愛的! 很適合我的臉形!
還有還有~還有人說很像洋娃娃ㄟ~真爽!!哇哈哈哈~~~~
當然也免不了稱讚一下阿BEN(嘉民的弟)囉!

以前留長髮的我!總是綁著長長的馬尾,不是正的!就是斜的!現在好看還是以前好看?? ↓
剪髮中的老公~那個設計師就是阿BEN ↓
剪完頭髮的老公~ ↓
向陽的質感很優哩!超美的水晶燈~ ↓
還有吧台ㄟ! ↓
2樓的空間 ↓
向陽髮型
地址:高雄市文橫二路往青年路方向
電話:07-2829628
設計師:BEN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