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I
W I I
剛出來時就想買了!
只不過老公說要等買公司貨(就是等代理商)
等啊等啊~~
等到花兒謝了好幾朵!
好不容易有消息了!
代理的模式與日版模式都一樣寫日文啦!!
所以就不等了!
買了吧! ↓

因為是老公拍的!所以不知道是第一層 ↓
還是第二層! ↓
現在擺在我家電視櫃! ↓
壯觀吧!都是老公的~
分別是PS2 PSP PS3 WII

WII
W I I
剛出來時就想買了!
只不過老公說要等買公司貨(就是等代理商)
等啊等啊~~
等到花兒謝了好幾朵!
好不容易有消息了!
代理的模式與日版模式都一樣寫日文啦!!

因為是老公拍的!所以不知道是第一層 ↓
還是第二層! ↓
現在擺在我家電視櫃! ↓
壯觀吧!都是老公的~
分別是PS2 PSP PS3 WII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