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吃飽太閒了!我看我也要像隻牛!交代了我在做就好!做那麼多~卻被嫌到爆.... 他們聽了很不是滋味~我做得也很不是滋味~我不懂!難道這些都是我應該做的!是吧!我該做的做到我心死時!就是我離開的時候~反正~~有沒有我都沒差吧!!心好涼!!!好涼!!!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