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吃飽太閒了!


我看我也要像隻牛!


交代了我在做就好!


做那麼多~卻被嫌到爆....


 


 



他們聽了很不是滋味~

我做得也很不是滋味~

我不懂!難道這些都是我應該做的!

是吧!我該做的

做到我心死時!

就是我離開的時候~

反正~~有沒有我都沒差吧!!

心好涼!!!好涼!!!

 


 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冰小漓流浪去 的頭像
冰小漓

冰小漓流浪去

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