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.08.27
大吧就快要開張了!
每天每天有忙不完的事!
有做不完的備料!
有交代不完的事!
凌晨1點才下班~整天都沒吃
沒有空間讓我去休息!!
所以下班後就跑去等老公下班!
體貼的老公因為我還沒吃東西!
半夜還說要帶我去吃可利亞喔~~
本來要回家換一台車的!
但是騎到半路,看到"大浦鐵板燒"就停留下來~
決定要吃大浦啦~~↓

我們點了一人份套餐 一人$300
因為今天是臨時決定要吃外面,所以沒帶相機QQ
用手機拍的!拍的不好~~見諒啦
↓

沙郎牛排~有點小硬,份量不多 ↓

鱈魚~好吃!!但鹹了點! ↓

花枝~soso ↓

炒豆芽&炒高麗菜!!還不錯~ ↓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