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.08.27

大吧就快要開張了!


每天每天有忙不完的事!


有做不完的備料!


有交代不完的事!


凌晨1點才下班~整天都沒吃


沒有空間讓我去休息!!


 


所以下班後就跑去等老公下班!


體貼的老公因為我還沒吃東西!


半夜還說要帶我去吃可利亞喔~~


本來要回家換一台車的!


但是騎到半路,看到"大浦鐵板燒"就停留下來~


決定要吃大浦啦~~↓



我們點了一人份套餐 一人$300


因為今天是臨時決定要吃外面,所以沒帶相機QQ


用手機拍的!拍的不好~~見諒啦



沙郎牛排~有點小硬,份量不多   ↓



鱈魚~好吃!!但鹹了點!   ↓



花枝~soso   ↓



炒豆芽&炒高麗菜!!還不錯~   ↓



難得的浪漫~~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冰小漓流浪去 的頭像
冰小漓

冰小漓流浪去

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