紛紛擾擾了一陣子!
終於大吧有漸漸安定下的感覺~
今天是我第一次做樣品
前一天只學了不到1小時!
我做的看起來可以嗎?
總覺得這樣的東西好像....沒必要到對岸學ㄟ~~
好險"目前"都取消到對岸的行程了
Sample大多店家使用的都是假的!
但我們因為要求"真實逼真"所以是真材實料喔!!
每天早上現做的!
真的~很忙
酢醬麵Sample ↓

近拍 ↓

照片有追加效果啦!看起來更"水"~~↓

擔仔麵Sample ↓

近拍 ↓

烤油條Sample ↓

魚子吐司捲Sample ↓

辣味雞翅Sample ↓

照燒雞腿排Sample ↓

拍照時,Sample已做好超過6小時了!
食材多少會因跟空氣接觸而氧化~
多少有點難看啦!!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