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


要去買晚餐的路上看到一家麵包店


店門掛著"感謝XXXXXXXX報導爆漿餐包"


心裡想著:啊是有多爆漿~~


就買了一包給老公吃~



老公吃了說~還蠻爆漿的ㄟ!!


個人對麵包類的實在沒啥興趣~


都給老公吃啦~~


良美餐包

三郎餐包
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冰小漓流浪去 的頭像
冰小漓

冰小漓流浪去

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