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要去買晚餐的路上看到一家麵包店店門掛著"感謝XXXXXXXX報導爆漿餐包"心裡想著:啊是有多爆漿~~就買了一包給老公吃~老公吃了說~還蠻爆漿的ㄟ!!個人對麵包類的實在沒啥興趣~都給老公吃啦~~良美餐包三郎餐包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