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常經過裕誠路上的"鮮芋仙"
老是大排長龍~
不知道賣的到底是什麼
很好奇~但也沒有去排隊買~
今天!下班要買晚餐給老公吃時,經過自立路&八德路口~
看到新開的"鮮芋仙"
沒什麼人~所以就想買買傳說中的東西~
看了看~買了珍珠鮮奶茶,黃金鮮柚茶,花生豆花~
只有一個字"貴"
哀~~
我喝了珍珠鮮奶茶~是還蠻好喝的!
珍珠很Q
但是~~貴了點啦!!

店門口~
常常經過裕誠路上的"鮮芋仙"
老是大排長龍~
不知道賣的到底是什麼
很好奇~但也沒有去排隊買~
今天!下班要買晚餐給老公吃時,經過自立路&八德路口~
看到新開的"鮮芋仙"
沒什麼人~所以就想買買傳說中的東西~
看了看~買了珍珠鮮奶茶,黃金鮮柚茶,花生豆花~
只有一個字"貴"
哀~~
我喝了珍珠鮮奶茶~是還蠻好喝的!
珍珠很Q
但是~~貴了點啦!!

店門口~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