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完車後~
就想著要吃什麼~
跟老公猜拳
他代表"可利亞"
我代表"貴族"
他贏了~但可利亞卻要等~
所以就去吃貴族啦~

店家很忙,整個取餐環境很糟糕~
雖然有熱食炸點免費取用~但好像"噴"喔~
水果也是啊~水傷的要死喔!!
生意太好,人力不足也太誇張了~~
所以我們就沒有取用其他餐點~
很稀沒有玉米的玉米濃湯 ↓

加了"油炸"的麵包丁的玉米濃湯 ↓

用了5.6萬的烤箱烤出來的麵包也沒有比較好吃的大蒜麵包 ↓
沒有洋蔥的沙拉~~番茄醬加太多,太甜.... ↓

大丁骨牛排$380 14OZ 五分熟 ↓
唯一好吃,又超嫩...美中不足的是忘了跟他說不要面啦
忘了說~我去的是大立對面的貴族
付帳時,小姐有問用餐感受
我沒說什麼~
出門後
老公:你剛剛是不是要說什麼啊~
我:沒有啦!我是覺得好的用餐環境才會有更多的客人啦~
老公:是這樣嗎??
我:。。。。
(心底的OS:沒辦法啊,我自己做餐飲的,當然一定會看啊~)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