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完車後~
就想著要吃什麼~


跟老公猜拳


他代表"可利亞"


我代表"貴族"


他贏了~但可利亞卻要等~


所以就去吃貴族啦~



店家很忙,整個取餐環境很糟糕~


雖然有熱食炸點免費取用~但好像"噴"喔~


水果也是啊~水傷的要死喔!!


生意太好,人力不足也太誇張了~~


所以我們就沒有取用其他餐點~


很稀沒有玉米的玉米濃湯  ↓



加了"油炸"的麵包丁的玉米濃湯  ↓



用了5.6萬的烤箱烤出來的麵包也沒有比較好吃的大蒜麵包  ↓


沒有洋蔥的沙拉~~番茄醬加太多,太甜....  ↓



大丁骨牛排$380   14OZ  五分熟  ↓




唯一好吃,又超嫩...美中不足的是忘了跟他說不要面啦


忘了說~我去的是大立對面的貴族


付帳時,小姐有問用餐感受


我沒說什麼~


出門後


老公:你剛剛是不是要說什麼啊~


我:沒有啦!我是覺得好的用餐環境才會有更多的客人啦~


老公:是這樣嗎??


我:。。。。


(心底的OS:沒辦法啊,我自己做餐飲的,當然一定會看啊~)
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冰小漓流浪去 的頭像
冰小漓

冰小漓流浪去

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8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