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.10.19~21
綠島!
我回來了~
玩得很開心!!好險有去!!
真的好漂亮喔~~
老公前一晚還有點不想出門呢!!!
準備出發囉~ ↓
出發也要拍一下!!
↓

要坐捷運去車站~ ↓

出發點!巨蛋站~ ↓

第一次坐高雄捷運!! ↓

拍一下老公!! ↓

坐兩站而已~ ↓

已經坐上往台東的火車嚕!!!
老公正在玩psp ↓

我!還在自拍啦
↓

墾丁的海邊 ↓

終於到台東嚕!! ↓

台東的天空很藍 ↓

拍一下拍一下~
↓

等車去港口中~ ↓

到富岡囉!! ↓

船票 ↓

讓我兒子透氣一下
↓

在港口拍一張 ↓

這是我們搭的船 ↓

漂泊的男子....(只是風太大
) ↓

船上還可以唱歌!! ↓

上船時可high了~~
看看外面的海景!! ↓

但!!
開船後~全變了~~~

晃的要死喔!! 害我都"兔"了
↓
老公還high的要死~一路high到綠島.....

根本沒看到海豚就到綠島了!!
↓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