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篇因為看到窗景後整個人精神了起來~早上吃的厚片都回歸大地了!!所以肚子餓了~我就跟老公先出外覓食~(其他人不是睡著了就是在小休一下)老公依然很挑食....已經騎完半個綠島...還是不知到要吃啥~所以就我決定!!釣漁人!就麵攤啦~~~也有合菜喔!! ↓ 不知道老公為何要拿菜牌? ↓我們點的東西~蠻好吃的!價位多了一點!!但也不貴~ ↓遲來的嘴邊肉! ↓外面就是海喔!還有阿豆仔~ ↓晚上也是吃這間!除了還在暈的達&妃~~ 意外的驚喜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