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篇


吃完了飯已經3點多了~


除了還在睡的達&妃&忌水的楊大嫂


我們一行人走到下面去玩水     



風景很美      ↓



原來是漁業資源保育區     ↓



老公玩得很開心     ↓



水很清澈     ↓



還有很多小動物     ↓



在沙灘上寫起字來~     ↓


恰吉!生日快樂!!~     ↓


怡鷰!生日快樂!!~     ↓


很有FU的一張     ↓


老公一直不知道在挖什麼東西     ↓


食在綠島-海草冰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冰小漓流浪去 的頭像
冰小漓

冰小漓流浪去

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8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