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篇吃完了飯已經3點多了~除了還在睡的達&妃&忌水的楊大嫂我們一行人走到下面去玩水 風景很美 ↓原來是漁業資源保育區 ↓老公玩得很開心 ↓水很清澈 ↓還有很多小動物 ↓在沙灘上寫起字來~ ↓恰吉!生日快樂!!~ ↓怡鷰!生日快樂!!~ ↓很有FU的一張 ↓老公一直不知道在挖什麼東西 ↓食在綠島-海草冰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