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篇來了綠島!很應景的去吃海草冰! ↓黑糖海草冰 ↓情人綜合海草冰 ↓加了很多料!!沒什麼特別的感覺~~ 就覺得以後還是乖乖吃牛奶冰就好!!店家的樹~全部都是假的喔!~ ↓楊大嫂不曉得為何要躲起來?? ↓吃完了冰就開始逛逛街上的店家~ 很有FU的店!但裡面賣的東西!!卻沒什麼特色!! ↓且店家說隔天就要關店回台北去了!!明年暑假見老公覺得跟招牌照相跟有FU吧!! ↓為什麼老愛用這個姿勢?? ↓綠島的第一夜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