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沒有浮淺
因為老公說他怕水
所以只有做玻璃船啦....
可是因為怎麼看都只是藍藍的一片,所以海底再怎麼美~
也不覺得!!
老公說下次再帶我去浮淺!
希望他能實現諾言囉
整條船只有我們六個!!空間都是我們的! ↓

船內自拍 ↓

老公在幹嘛啊??? ↓

大香菇 ↓
看來看去都一樣~
船長帶我們看完後,就要啟程回去了!
大家都回甲板上~
小合照!我發現我們沒有合照ㄟ~ ↓
不是缺這個就是缺那個.....
到齊時又忘了拍....

夕陽武士.... ↓

我&最愛的老公! ↓

笑~ ↓

走囉!!!!!!(啊是要去哪???) ↓
阿剛碳烤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