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篇回到台東車站後大家都餓了!!因為只吃了早餐~~怕暈船所以都沒吃~~非常餓...狼吞虎嚥.... ↓這一大堆都是我們的行李 ↓等待火車中~~ ↓回高雄的路上大家都累了!! ↓躲躲躲~~ ↓很累... ↓只有老公還在打PSP ↓我們依然坐捷運回家 ↓我們的行李外加一盒釋迦 ↓車站內~ ↓車站內~ ↓終於要回到可愛的家了~~ ↓ 紀念品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