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綠島!!
我們買了不少紀念品!
畢竟是第一次出門遊玩啦!!
海砂巫 ↓

很有特色的一家店!店裡還有養一隻鳥喔!!
雖然我不知道它叫什麼...
第一天晚上我就看中它了~
只不過老公說叫我再看其他的再買~
後來他就都沒開了啦!!!!!!!!(鳥都在~~人不再)
好險我有找到他的部落格~~聯絡到他們!!開心~~~
幸福部屋 ↓

掛在我家的門上~ ↓

很幸福喔!!!! ↓

綠島的燈塔加星沙~ ↓

從綠島寄給自己的明信卡!! ↓

我們還寄了一堆給親朋好友呢~
大哥的故事也是我們買很多紀念品的店 ↓
老公的鑰匙圈 ↓

背面 ↓

火柴盒 ↓

相框,要放我們在綠島的照片~ ↓

地理位置都有標示喔~ ↓

老公要買的杯子 ↓

說這樣喝~很過癮!! ↓

我們還買了兩件T桖
黑色的"浪趴" ↓

背面~~整個就.... ↓

白色的搶錢,搶糧~~搶娘們!! ↓

背面~~被關了QQ ↓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