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老公去上課課了~~
我在家也無聊!
所以就先搬電腦回婆家!
肚子有點餓了!
想說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吃!
騎著騎著就到掘江了!
那吃三商巧福好了! ↓
點了一碗牛肉麵吃!! ↓
味道!還好~還是公司的好吃ㄟ~

吃完後!好熱~在隔壁超商買了仙草蜜喝~ ↓
本來想去掘江逛逛的!

但因太陽實在太大!算了~~ ↓

本來想回家了~但突然想到我的手錶鑽掉好幾顆
還有媽媽的飾品也都還沒幫他補
就騎著車往飾品店去!
這家店是上次跟老公去看電影時發現的 ↓

裡面有賣很多"施華若士奇"的鑽喔!!
也蠻便宜的! ↓
在大遠百附近,捷運三號出口

我的手錶掉了很多顆 ↓

補完之後!跟新的一樣~ ↓

媽媽的項鍊也掉一顆 ↓

補完後 ↓

戒指也掉一顆 ↓

補完後~ ↓

接著~閒著也閒著!
一個人騎著車往旗津去
愛河畔 ↓

路上還看到好玩的事!阿七再看風景嗎?? ↓

假日人很多~ ↓

東帝士 ↓

距離上次來旗津已經一年多了! ↓
上次是幫老公過生日

海邊自拍! ↓

來一下就回家了!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