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日班的日子...
倒數五天...
EIP已經變成雄二夜班
97.11.05
今天是我在日班最後一次的聚餐了!!
下次不知是何時阿~~~
你們聚餐會想到我嗎???
地點選在離公司很近的"野村"炭火燒肉
原本也是一堆人說要去~
但最後還是好幾個沒現身
算了~反正我們還是吃的很開心
老公~第一次跟我們吃飯吧! ↓
不過吃了半小時就跑了~

大家說肚子好餓~ ↓

好久不見的大肚 ↓

喝湯的姐姐 ↓

江江~ ↓

一直吃一直吃 ↓

錦萍你曝光了~~ ↓

我&江江~這張 ↓
光打得很美~~

這張沒光 ↓

娟姐姐 ↓

阿山哥&阿母~ ↓
不曉得為何阿山哥一直吃東西???

草莓&琪松 ↓
阿山哥 ↓

我&哈雷雷~ ↓
老是遲到的草莓~ ↓

草莓&大肚&尚偉 ↓

嘉民哥說拍的太靦腆,叫我刪掉~不要勒~ ↓

哈雷&女兒波波 ↓

我&大肚 ↓
哈雷&女兒波波 ↓

一定要自拍一下阿~ ↓

合照 ↓

人都走了一些才想到 ↓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