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日班的日子...


倒數五天...


EIP已經變成雄二夜班



 


97.11.05


今天是我在日班最後一次的聚餐了!!


下次不知是何時阿~~~


你們聚餐會想到我嗎???


地點選在離公司很近的"野村"炭火燒肉


原本也是一堆人說要去~


但最後還是好幾個沒現身


算了~反正我們還是吃的很開心


老公~第一次跟我們吃飯吧!     ↓


不過吃了半小時就跑了~



大家說肚子好餓~     ↓



好久不見的大肚     ↓



喝湯的姐姐     ↓



江江~     ↓



一直吃一直吃     ↓



錦萍你曝光了~~     ↓



我&江江~這張     ↓


光打得很美~~



這張沒光     ↓



娟姐姐     ↓



阿山哥&阿母~     ↓


不曉得為何阿山哥一直吃東西???



草莓&琪松     ↓


阿山哥     ↓



我&哈雷雷~     ↓


老是遲到的草莓~     ↓



草莓&大肚&尚偉     ↓



嘉民哥說拍的太靦腆,叫我刪掉~不要勒~     ↓



哈雷&女兒波波     ↓



我&大肚     ↓


哈雷&女兒波波     ↓



一定要自拍一下阿~     ↓



合照     ↓



人都走了一些才想到     ↓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冰小漓流浪去 的頭像
冰小漓

冰小漓流浪去

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