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.11.07
今天要先出發到桃園與姐姐會合~
因為她8號要結婚囉~
一早就起床準備~
哥哥來載我(老公因為要上課所以就沒去了~)
車內自拍~ㄏ ↓

到桃園囉 ↓

聯絡姐姐中~ ↓

到桃園已經下午了~姐姐&姐夫先帶我們去吃牛肉麵 ↓

我們點牛肉麵 ↓

和一些小菜,沒特別好吃~還是公司的優啦~~ ↓

我的拖鞋在媽媽家時就已經壞了,雖然黏好了...
但似乎不牢固,吃完牛肉麵上車時,壽終正寢.....
所以就買了這雙穿~ ↓

我們出發到五分埔逛街
松山車站改變很多~ ↓

五分埔到嚕~ ↓

我&大嫂 ↓

姐姐 ↓

媽咪~ ↓

我~ ↓

我在戴項鍊準備問媽好不好看時~
有人:你帶這樣蠻好看的
我心想誰跟我說話阿~
我跟大嫂都看那個人一眼~
是崔佩儀ㄟ....
我們這些鄉下來的,真沒看過幾個明星阿~
不過他走太快了,來不及跟她拍一張啦~
還有就是!她不像電視上的豐腴~還蠻瘦的ㄟ
買最多的是我姐~因為她上班都穿便服 ↓
反正她工作真的超輕鬆的....不過司法特考不好考~不然我就去考了

本來逛完五分埔要到淡水走走~
但因為時間來不及~所以只有去饒河夜市 ↓

我們是觀光團
↓

姐姐推薦的藥燉排骨 ↓
很多人在排隊

我吃藥燉羊肉~好吃沒有藥味! ↓

後來買了冬瓜露喝~好喝 ↓

姐姐推薦這家的滷味!我們買回飯店吃 ↓

最後又買了蟹肉 ↓

還不錯吃~ ↓

被我拍到大嫂在欺負哥哥
↓

沒關西啦~你盡量
↓

回桃園後先前往飯店 ↓

我們住的飯店"住都大飯店" ↓

我們4個人的行李~我媽最多了!! ↓

我&我姐&我媽住的新娘房 ↓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