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呀~


我也好一陣子沒寫我的部落格了~~


大概是上夜班的關西~


很沒有動力!生活也一成不變啦~~~


 


97.11.18


這天本來是沒我的份的!


也沒人說他們要去吃飯~是草莓姐跟我說的~


當然要"張"一下啦~


誰知真的換班給我去啦~~所以我就非去不可了~


大尾漁       ↓



點菜中~       ↓


娟&我       ↓


娟       ↓


哈雷       ↓


這是"那個魚"....到底是哪個魚啦~~       ↓

出菜囉~生菜沙拉       ↓


味增魚       ↓





梅子雞       ↓


三杯什麼的~忘了       ↓


握壽司       ↓


炒飯       ↓


烤鮭魚~哈雷必點的一道       ↓


涼拌海草~還可以       ↓


其實還有一大堆的菜~但因為一上桌就吃~       ↓


都忘了拍了~~


江江&哈雷       ↓



吃完了飯~


大家決定去續攤~唱歌


江江戴丸子的髮圈       ↓



嘉民也要插一腳       ↓



他們嫌閃光燈太亮~      


所以我把閃光燈遮起來~就只有紅燈~~


變這樣       ↓



包廂自拍~       ↓



我&哈雷      ↓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冰小漓流浪去 的頭像
冰小漓

冰小漓流浪去

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