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呀~
我也好一陣子沒寫我的部落格了~~
大概是上夜班的關西~
很沒有動力!生活也一成不變啦~~~
97.11.18
這天本來是沒我的份的!
也沒人說他們要去吃飯~是草莓姐跟我說的~
當然要"張"一下啦~
誰知真的換班給我去啦~~所以我就非去不可了~
大尾漁 ↓

點菜中~ ↓
娟&我 ↓
娟 ↓
哈雷 ↓
這是"那個魚"....到底是哪個魚啦~~
↓
出菜囉~生菜沙拉 ↓
味增魚 ↓
梅子雞 ↓
三杯什麼的~忘了
↓
握壽司 ↓
炒飯 ↓
烤鮭魚~哈雷必點的一道 ↓
涼拌海草~還可以 ↓
其實還有一大堆的菜~但因為一上桌就吃~ ↓
都忘了拍了~~

江江&哈雷 ↓

吃完了飯~
大家決定去續攤~唱歌
江江戴丸子的髮圈 ↓

嘉民也要插一腳
↓

他們嫌閃光燈太亮~
所以我把閃光燈遮起來~就只有紅燈~~
變這樣
↓

包廂自拍~ ↓

我&哈雷 ↓ 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