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的表妹快要訂婚了~所以請我做指甲送她~雖然我自認會一些!但沒有很好啦!你不嫌棄就好!~為了搭配當天的禮服~選了白底黃花好看嗎?太久沒做了~有點不好看後~戴在阿芝的手上~她很喜歡~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