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.12.07
今天是阿芝訂婚的日子~
我下了班就趕過去參加~
好險離家近!差點沒睡著~
她走西式的感覺~
包下了"鄔珍那斯特"庭園餐廳的一樓 ↓

浪漫的佈置 ↓

自拍一張~ ↓

他們去吳哥窟玩時,特地帶了單眼相機請團員幫忙拍的~
很有感覺喔~ ↓

愛心走道 ↓

外觀的一角 ↓

餐廳的造景 ↓

餐廳的造景 ↓

另一角放著許多在吳哥窟拍下的照片 ↓

給大家的信 ↓

入口 ↓

櫃台 ↓

坐位 ↓

餐廳的一角 ↓

美麗的阿芝 ↓

我&芝 ↓

自認這張拍的很水!
↓

老公&芝 ↓
新郎倌 ↓
我&老公的表弟 ↓

儀式要開始囉~ ↓

今天起!你是我老婆 ↓

我是你老公~ ↓

敬新人一杯(我還應要跟老公拍~) ↓

祝你們幸福 ↓

雙方家長 ↓

準備用餐囉~ ↓

半自助式排餐 ↓

沒參加過西式的場合 ↓
妹妹說結婚是飯店,歸寧也是西式BUFFET

無限享用的水果&沙拉 ↓

吃到爽的甜點 ↓

我的坐位 ↓

自助式白蘭地鮮蝦洋芋濃湯(好喝)
↓

自助式沙拉一盤 ↓

自助式義式香料麵包(不喜歡的口感) ↓

前菜-和風燒雞佐番茄醬汁 ↓

老公點的德國香腸酸菜豬腳 ↓

油膩膩~ ↓

我點的玫瑰岩鹽烤無骨牛小排 ↓

五分熟~好吃 ↓
香柚冰茶 ↓
甜點&水果都沒吃~
發了一下呆~還沒結束~已經快2點了~
我真的快睡著了~所以貼心的老公就先帶我回去了~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