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做指甲給自己了~這次休三天~好久沒放那麼多天了~~所以就做了指甲囉~用白底白花搭施華洛世奇的鑽~美嗎?可是~老公卻說很像~~蛋糕上塗了太多的奶油....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