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.02.14
這天~是西洋情人節~
我!還是要上班阿~~
但是是上零晨4點~~(很奇怪的班後~)
晚上是老公的開學典禮~
很妙的是~很早就結束了!
是想讓學生們卻過情人節嗎?
所以就去吃晚餐拉~
老公說想吃北方的麵食~
所以我們就到自由路的陳圓餡餅粥 ↓

帥帥的老公
↓
沒化妝的我~(臉色不太好QQ) ↓
我們點套餐~
附贈的兩樣小菜 ↓
酸白菜白肉鍋 ↓
第一次吃~就被燙到手了 ↓
店家特調的沾醬 ↓
套餐的蔥油餅!很厚實!好吃~~ ↓
套餐的蒸點~有燒賣,蔬菜餃,蝦餃,小籠包 ↓
一桌的東西~~ ↓
整體來說真的蠻好吃的喔!!
下次有機會還想再來吃~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