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.02.14


這天~是西洋情人節~


我!還是要上班阿~~


但是是上零晨4點~~(很奇怪的班後~)


晚上是老公的開學典禮~


很妙的是~很早就結束了!


是想讓學生們卻過情人節嗎?


所以就去吃晚餐拉~


老公說想吃北方的麵食~


所以我們就到自由路的陳圓餡餅粥       ↓



帥帥的老公      ↓


沒化妝的我~(臉色不太好QQ)      ↓


我們點套餐~


附贈的兩樣小菜      ↓


酸白菜白肉鍋      ↓


第一次吃~就被燙到手了      ↓


店家特調的沾醬      ↓


套餐的蔥油餅!很厚實!好吃~~      ↓


套餐的蒸點~有燒賣,蔬菜餃,蝦餃,小籠包      ↓


一桌的東西~~      ↓


整體來說真的蠻好吃的喔!!


下次有機會還想再來吃~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冰小漓流浪去 的頭像
冰小漓

冰小漓流浪去

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