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.03.06


哇~~排這麼長是在排什麼??       ↓


今天我跟老公約了要來旅展看看有沒有澎湖的優惠~


因為我想去澎湖看花火(當然是花消費券阿~~不然哪有錢)


體檢完後我們就跑去看旅展~


一到現場~~哇哩勒!!大排長龍....


老公還有點打退堂鼓(因為他不想排隊)


彎了一大個角~還有       ↓



排了近30分鐘終於到門口了~~       ↓



排這個隊伍~只為了這一元入場券       ↓



旅展我第一次來~


但總覺得好像也沒多便宜阿~


反而網路上比較便宜ㄟ


但DM拿給同事看~卻有人說其實這樣也蠻便宜的


只不過因為我們沒有去玩&住宿才會覺得貴!


我想大概是吧~
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冰小漓流浪去 的頭像
冰小漓

冰小漓流浪去

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