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.03.06
哇~~排這麼長是在排什麼?? ↓
今天我跟老公約了要來旅展看看有沒有澎湖的優惠~
因為我想去澎湖看花火(當然是花消費券阿~~不然哪有錢)
體檢完後我們就跑去看旅展~
一到現場~~哇哩勒!!大排長龍....
老公還有點打退堂鼓(因為他不想排隊)
彎了一大個角~還有 ↓

排了近30分鐘終於到門口了~~ ↓

排這個隊伍~只為了這一元入場券 ↓

旅展我第一次來~
但總覺得好像也沒多便宜阿~
反而網路上比較便宜ㄟ
但DM拿給同事看~卻有人說其實這樣也蠻便宜的
只不過因為我們沒有去玩&住宿才會覺得貴!
我想大概是吧~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