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.03.09
今天約好了要去屏東拜拜
我本來不要去了(因為感冒)
但被丸子念了一頓~所以還是去囉!!
只睡了兩小時,睡不著~早早就準備好了~
我們很早就到了集合地點~
江江還開過頭~~又等了半個多小時
是的!這一群人就是進香團 ↓

丸子很愛搶鏡頭 ↓

ㄟㄟ~都我幫妳們拍~誰幫我拍啊?? ↓

好心的關拍的~~~ ↓

福安宮香火鼎盛 ↓
剛好有神明....該怎麼解識?? ↓
還有乩童~ ↓

都留血了~~ ↓
最後是女生再跳 ↓
我們一路從最樓上拜下來~
最後還要等一下才能燒金紙
趁等待的時間拍一下~ ↓

燒金紙前要先問一下神明~
只有我跟江江擲了2~3次茭才過~其他人都一次過ㄟ~~
之後~
我們去四重溪的觀音廟拜拜 ↓

丸子叫我 ↓

幫她拍跳起來的瞬間 ↓

但她都跳不起來阿...... ↓

我想問我身體狀況 ↓

但擲的一桌的籤都沒有~所以就沒有繼續擲 ↓
(後來才知道抽錯籤了.....老公說下次再跟他們去問)

當人家在擲不到筊的時候~ ↓

這些人~~ ↓

玩起來了!!! ↓

在觀音廟旁QK一下!! ↓

用我帶的角架拍合照 ↓

記為西駐...... ↓

跌倒 ↓

我們愛玩(後面的更愛玩~回家才看到,快笑死我了!!!) ↓

娟姐~她太小了!!! ↓

想表演什麼應該很明顯吧!! ↓

拍照永遠不正常 ↓

還要耍一下酷 ↓
吃在恆春-春風飲食堂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