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篇-進香團
拜完了~肚子也餓了~
進到恆春找了餐廳坐下來吃飯~ ↓
店外的沒有小橋沒有流水 ↓

海角場景地圖 ↓

阿嘉也有來啊!~ ↓

牆壁上盡是留言 ↓
不免俗的我們也留一下囉~~ ↓
不諱言~~是按照年齡排的~(歹是!!我最小)
↓

不多說~上菜囉!!!
奶油雞~不好吃.... ↓

涼拌洋蔥~洋蔥太嗆,番茄味、香菜味太重.... ↓

蛤蠣絲瓜~不錯吃 ↓

起司餛飩~不好吃..... ↓

生炒豬肉~SOSO.... ↓

天使的眼淚(就是野菜)也還好~~~ ↓
總而言之!上菜慢!沒多好吃拉~~~
剛好西門就在前面~
所以就步行去看看
西門前留影 ↓

ME~ ↓

哈雷&丸子 ↓

ME&丸子 ↓

丸子又叫我幫他拍~ ↓

還是跳不起來阿~~失敗!!!! ↓

漆彈行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