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.03.13


今天~是我期待已久的生日!


一年只有一次ㄟ~


跟老公出門時已經晚上7點了~


離生日只剩最後的5小時.....


我選了西提牛排-富國店用餐      ↓



因為沒訂位~


很幸運的只等了20分鐘~      ↓



西提的餐點&坐位擺設都是一樣的!      ↓



老公~      ↓



老公拍我~      ↓



開胃菜-鮮蝦蘆筍      ↓



老公的法式牛肉焗麵包      ↓



我的焗烤蘑菇      ↓



店家送來溫馨的生日驚喜(其實是我自己問的~)      ↓


本來要買雞尾酒喝~


但店員說直接送我們喝ㄟ~~



乾杯      ↓



老公喝一口~      ↓



我也喝一口~      ↓



我的鮮蝦洋芋沙拉      ↓



老公的時鮮水果沙拉      ↓


我選了義式海鮮清湯      ↓



老公的清墩牛肉湯      ↓


我們都點了5分熟的酥烤牛排      ↓



外酥內嫩.....      ↓



真的很好吃~~      ↓



雪沁藍橙      ↓



情人果香芒冰沙      ↓



甜點-焦糖烤布蕾      ↓



吃完後在店門口拍張合照~      ↓


整體而言~西提的服務&餐飲都是一流的啦!!



接著買了蛋糕去老公的公司跟朋友們分享      ↓



雖然沒唱生日歌卻很有FU~      ↓



接著本來要去看電影&壽山看夜景


但不知怎的~~想回家ㄟ~~~~


所以老公就陪我回家了~~


回家前去了夜市買涼涼~


老公說肚子餓了~想吃火鍋!


我們就又跑到鍋神去吃小火鍋


(我不愛吃夜市的!因為味素加太多我會頭暈)


在吃火鍋中度過我的生日....
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冰小漓流浪去 的頭像
冰小漓

冰小漓流浪去

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