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.03.13
今天~是我期待已久的生日!
一年只有一次ㄟ~
跟老公出門時已經晚上7點了~
離生日只剩最後的5小時.....
我選了西提牛排-富國店用餐 ↓

因為沒訂位~
很幸運的只等了20分鐘~ ↓

西提的餐點&坐位擺設都是一樣的! ↓

老公~ ↓

老公拍我~ ↓

開胃菜-鮮蝦蘆筍 ↓

老公的法式牛肉焗麵包 ↓

我的焗烤蘑菇 ↓

店家送來溫馨的生日驚喜(其實是我自己問的~) ↓
本來要買雞尾酒喝~
但店員說直接送我們喝ㄟ~~

乾杯 ↓

老公喝一口~ ↓

我也喝一口~ ↓

我的鮮蝦洋芋沙拉 ↓

老公的時鮮水果沙拉 ↓
我選了義式海鮮清湯 ↓

老公的清墩牛肉湯 ↓
我們都點了5分熟的酥烤牛排 ↓

外酥內嫩..... ↓

真的很好吃~~ ↓

雪沁藍橙 ↓

情人果香芒冰沙 ↓

甜點-焦糖烤布蕾 ↓

吃完後在店門口拍張合照~ ↓
整體而言~西提的服務&餐飲都是一流的啦!!

接著買了蛋糕去老公的公司跟朋友們分享 ↓

雖然沒唱生日歌卻很有FU~ ↓

接著本來要去看電影&壽山看夜景
但不知怎的~~想回家ㄟ~~~~
所以老公就陪我回家了~~
回家前去了夜市買涼涼~
老公說肚子餓了~想吃火鍋!
我們就又跑到鍋神去吃小火鍋
(我不愛吃夜市的!因為味素加太多我會頭暈)
在吃火鍋中度過我的生日.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