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.04.07
好一陣子沒小聚了~
今天約了哈雷&草梅吃飯!
因為現在無薪休太多!
我們都沒什麼COCO~
所以今天就約在家裡吃飯~
主廚當然是我啦~~~
看這滿滿的一桌~ ↓
也才四菜= ="還被草莓嫌沒湯....
很忙的哈雷~ ↓

硬要拍草莓!
↓
吃完了飯~
3個女人真會聊天~
從8點多一直聊到1點半~~
要不是我要去載老公下班,還捨不得走呢!!
98.04.07
好一陣子沒小聚了~
今天約了哈雷&草梅吃飯!
因為現在無薪休太多!
我們都沒什麼COCO~
所以今天就約在家裡吃飯~
主廚當然是我啦~~~
看這滿滿的一桌~ ↓
也才四菜= ="還被草莓嫌沒湯....
很忙的哈雷~ ↓

硬要拍草莓!
↓
吃完了飯~
3個女人真會聊天~
從8點多一直聊到1點半~~
要不是我要去載老公下班,還捨不得走呢!!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