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.04.09
今天是同事開的小攤子"起司馬鈴薯"開幕的第二天
當然要去澎澎場囉!!
地點在:五福路&文衡路口 ↓

攤子不太~ ↓

草莓也去幫忙 ↓

老闆的弟弟~ ↓
老闆卻不知到哪了~~

生意不錯! ↓
有個小姐一買就是8個~~
製作過程就不公開啦~~ ↓

當然我也買了8個回去給老公他們吃~
吃過的都說很香唷~~
不過!我竟然忘記拍成品啦~~殘念....
98.04.09
今天是同事開的小攤子"起司馬鈴薯"開幕的第二天
當然要去澎澎場囉!!
地點在:五福路&文衡路口 ↓

攤子不太~ ↓

草莓也去幫忙 ↓

老闆的弟弟~ ↓
老闆卻不知到哪了~~

生意不錯! ↓
有個小姐一買就是8個~~
製作過程就不公開啦~~ ↓

當然我也買了8個回去給老公他們吃~
吃過的都說很香唷~~
不過!我竟然忘記拍成品啦~~殘念.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