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.04.10
今天跟老公一起休假~
難得模型展移師高雄
當然要去看看囉~
沒有想像中的"大"ㄟ~~ ↓

阿姆羅開的白色惡魔(初代鋼彈) ↓

紅色慧星 ↓

販賣部 ↓

老公正在參觀 ↓

靜岡工廠的制服 ↓

靜岡工廠的制服 ↓

超可愛的投票箱~是哈囉球唷!! ↓

參展模型之一 ↓
三國志 ↓

劉備 ↓

曹操 ↓

戰神決鬥篇 ↓

戰神決鬥篇 ↓

戰神決鬥篇 ↓

超多的~~ ↓

鋼彈~~ ↓
看完模型我們又跑去吃老四川 ↓

還好有訂位~不然就沒得吃嚕!! ↓

店家招待的涼粉!別看它辣辣的~其實還好喔!
很好吃唷!! ↓
招待的烏梅冰 ↓

招待的草莓冰 ↓

好吃的老四川~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