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.04.24
難得的休假日~
本來要跟老公去吃"品田牧場"的
可是都預約額滿拉~
所以就去志明&杰哥推薦的久兵衛壽司吃到飽~
在家附近而已...
之前經過時就想吃吃看了~
剛好有機會可以去試試~ ↓

店門口就有活魚養殖 ↓

入口處 ↓

我們的位置在吧檯 ↓

可以看到新鮮的料理 ↓

還有現場製作的師傅 ↓

菜單 ↓

低調的奢華感 ↓

餐具 ↓

用餐之前先開胃一下! ↓
老公讓我拍的唷~~

煙燻鮭魚沙拉....老公的 ↓

北海道松葉蟹沙拉...還好囉 ↓

綜合握壽司...還可以 ↓

松葉蟹肉豆腐....我不愛~但老公說還不錯 ↓
生魚片...都老公吃 ↓
黑毛豚骨酒盜燒...太鹹又硬 ↓

龍鱈魚西京燒...優啦!! ↓

鮭魚下巴岩燒...老公說好吃! ↓

綠蠔佐五味醬...老公吃了~~想吐= =" ↓

深海白蝦...新鮮又大隻~我~~~又吃了好幾盤 ↓

脆皮豬排生菜葉...我吃了一口就吐掉了 ↓

綜合握壽司...嗯.... ↓

文蛤味增湯....不錯 ↓

鮮魚味增湯....不錯 ↓

手卷系列...SOSO ↓

蝦壽司&龍蝦軍艦...一般 ↓

薄片牛排....老公說不錯~但我覺得有一種我不愛的味道 ↓

包魚蒸蛋...好吃 ↓

鰻魚蒸蛋...不錯 ↓
吃完了~~在讓你看一下型男 ↓

總結:
老公說應該不會再來了
還是比較喜歡吃御賀的壽司
久兵衛除了魚較新鮮外....
其它的真的輸御賀太多了
也許是因為吃到飽~
久兵衛的東西幾乎都是預做好的~
所以囉~~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