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篇


放完了行李


肚子真的餓了~


跟老公騎車回市區找地方吃飯~


騎來騎去一開始就說要不要吃和唐


老公說太貴~所以就一直騎過來騎過去~
可能是時間已經1點半了~吃東西的地方都休息~


所以也沒什麼地方可以吃飯~


騎了10幾~20分還是不知到要吃啥~~


最後老公還是吃和唐.....         ↓



是真的有點價位啦!         ↓


貴在裝潢吧!         ↓



小菜-辣辣的口味還不錯!         ↓



沙拉~果醋口味~老公不愛~我倒是吃光光         ↓



我們兩個都點"炭烤松坂肉御膳"         ↓


口味不錯,但份量真的蠻少的!        



味增湯         ↓



這個小玉都切皮給我....吃不到肉ㄟ~~         ↓



附的紅茶~還可以囉!         ↓



接著吃完了飯


我們在附近逛逛~


先去看看隔天要看煙火的地方在哪~


西瀛虹橋,煙火施放地         ↓



籃球場         ↓



菸酒公賣局的二樓         ↓


都是網友推薦拍攝煙火的地方~


 



跟著我們遊馬公-天后宮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冰小漓流浪去 的頭像
冰小漓

冰小漓流浪去

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6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