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完了行李
肚子真的餓了~
跟老公騎車回市區找地方吃飯~
騎來騎去一開始就說要不要吃和唐
老公說太貴~所以就一直騎過來騎過去~
可能是時間已經1點半了~吃東西的地方都休息~
所以也沒什麼地方可以吃飯~
騎了10幾~20分還是不知到要吃啥~~
最後老公還是吃和唐.....
↓

是真的有點價位啦! ↓
貴在裝潢吧! ↓

小菜-辣辣的口味還不錯! ↓

沙拉~果醋口味~老公不愛~我倒是吃光光 ↓

我們兩個都點"炭烤松坂肉御膳" ↓
口味不錯,但份量真的蠻少的!

味增湯 ↓

這個小玉都切皮給我....吃不到肉ㄟ~~ ↓

附的紅茶~還可以囉! ↓

接著吃完了飯
我們在附近逛逛~
先去看看隔天要看煙火的地方在哪~
西瀛虹橋,煙火施放地 ↓

籃球場 ↓

菸酒公賣局的二樓 ↓
都是網友推薦拍攝煙火的地方~
跟著我們遊馬公-天后宮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