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名~~不曉得什麼時候開始的~只要身邊的親朋好友~開口~叫我的全名~就莫名的想發火???為什麼???叫我的名我就不會~連名帶姓叫~我就會很火~~為什麼???可能我討厭我的姓吧!! 不要再叫我全名了喔!!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