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了好久~


終於等到今天要去小琉球&墾丁!


但是~~


卻遇到"蓮花"颱風啦~


雖然外面是刮風下雨的~


但我們這群依然興致不減~


還是跟他拼了!!


一大早出門時是下超大雨的~


但是楠梓&五甲卻都沒下雨ㄟ~~


我們一路衝到屏東~


天空雖然陰陰的但卻沒有下雨...         ↓



外面除了風很大~沒有太陽...         ↓



我們的第一站就是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         ↓


後~門票那ㄟ架貴~~一張要450喔!!



一進去就發現有一大推人在拍照,應該是啦啦隊吧!         ↓



風好大阿~~~         ↓



可愛的章魚唷~~         ↓



龜龜&可愛的老公~         ↓



接著我們進入館內~


很多美美的珊瑚         ↓



魟魚~~         ↓




海底隧道,除了很多魚~還有很多人~~         ↓


可能怕下雨~海生館反而人氣嚇嚇叫!!




留影~         ↓



獅子魚         ↓



老公的小丑魚         ↓



像蛇的花園鰻         ↓



還有很多魚~~拍不完啦!        


依娃...         ↓



可愛的白鯨標本~         ↓



走到另一邊,有被嚇到~         ↓



在海生館有養兩隻白鯨喔!         ↓


解說員說他身上的白白的是傷口~被北極熊抓傷的!!



接著我們到外面涼一下...


好大的風浪阿~         ↓



我們跑去禮品部逛逛        


看到老公的忍者~         ↓



可愛的忍者軍團         ↓


要不是不想花太多錢~還真想把他全部帶回家ㄟ~



還有可愛的章魚~好想買回家阿!!         ↓


老公跟烏龜真有緣阿~         ↓


可愛的老公背企鵝包包         ↓



搞怪~         ↓



鮪魚最好吃的地方是"肚子"         ↓



這麼冷的地方是~~~         ↓



企鵝在的地方~


我原本以為這些都是假的ㄟ~原來都是真的喔!!         ↓



好多的企鵝~~好可愛喔!!         ↓



超大隻的海草~         ↓


蓋個章紀念一下~         ↓



海生館很大~


接著我們去到了"台灣水域"


越看越餓~


你會一直聽到....


這條我要煎乾一點


牡蠣吃生的~


這條龍蝦好大隻阿~



肚子餓死了~~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冰小漓流浪去 的頭像
冰小漓

冰小漓流浪去

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