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了好久~
終於等到今天要去小琉球&墾丁!
但是~~
卻遇到"蓮花"颱風啦~
雖然外面是刮風下雨的~
但我們這群依然興致不減~
還是跟他拼了!!
一大早出門時是下超大雨的~
但是楠梓&五甲卻都沒下雨ㄟ~~
我們一路衝到屏東~
天空雖然陰陰的但卻沒有下雨... ↓

外面除了風很大~沒有太陽... ↓

我們的第一站就是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↓
後~門票那ㄟ架貴~~一張要450喔!!

一進去就發現有一大推人在拍照,應該是啦啦隊吧! ↓

風好大阿~~~ ↓

可愛的章魚唷~~ ↓

龜龜&可愛的老公~ ↓

接著我們進入館內~
很多美美的珊瑚 ↓

魟魚~~ ↓

海底隧道,除了很多魚~還有很多人~~ ↓
可能怕下雨~海生館反而人氣嚇嚇叫!!

留影~ ↓

獅子魚 ↓

老公的小丑魚 ↓

像蛇的花園鰻 ↓

還有很多魚~~拍不完啦!
依娃... ↓

可愛的白鯨標本~ ↓

走到另一邊,有被嚇到~ ↓

在海生館有養兩隻白鯨喔! ↓
解說員說他身上的白白的是傷口~被北極熊抓傷的!!

接著我們到外面涼一下...
好大的風浪阿~ ↓

我們跑去禮品部逛逛
看到老公的忍者~ ↓

可愛的忍者軍團 ↓
要不是不想花太多錢~還真想把他全部帶回家ㄟ~

還有可愛的章魚~好想買回家阿!!
↓
老公跟烏龜真有緣阿~ ↓
可愛的老公背企鵝包包 ↓

搞怪~ ↓

鮪魚最好吃的地方是"肚子" ↓

這麼冷的地方是~~~ ↓

企鵝在的地方~
我原本以為這些都是假的ㄟ~原來都是真的喔!! ↓

好多的企鵝~~好可愛喔!! ↓

超大隻的海草~ ↓
蓋個章紀念一下~ ↓

海生館很大~
接著我們去到了"台灣水域"
越看越餓~
你會一直聽到....
這條我要煎乾一點
牡蠣吃生的~
這條龍蝦好大隻阿~
肚子餓死了~~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