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篇-海生館從一早出門到3點多只在早上喝了杯玉米濃湯~在海生館的台灣水域就已經很餓了~所以我們沒整個逛完(大概吧!)就受不了饑餓感~大家就先去吃飯~海餐廳位在墾丁大街上~ ↓應該蠻好找的~ ↓檸檬魚 ↓椒麻雞 ↓蛤蠣湯~ ↓蔥爆蝦 ↓鐵板牛肉 ↓鐵板豆腐 ↓酸辣空心菜 ↓東西都小小一盤~就這些東西要2千多呀!!說是複合式餐廳~我倒覺得是泰式餐廳~為什麼?墾丁大街上處處是泰式料理??小茜說:因為熱!所以酸&辣是比較吃的下的東西~ 住在墾丁-夏天旅店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