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篇-海生館


從一早出門到3點多


只在早上喝了杯玉米濃湯~


在海生館的台灣水域就已經很餓了~


所以我們沒整個逛完(大概吧!)


就受不了饑餓感~
大家就先去吃飯~


海餐廳位在墾丁大街上~           ↓



應該蠻好找的~           ↓



檸檬魚           ↓



麻雞           ↓



蛤蠣湯~           ↓



蔥爆蝦           ↓



鐵板牛肉           ↓



鐵板豆腐           ↓



酸辣空心菜           ↓



東西都小小一盤~


就這些東西要2千多呀!!


說是複合式餐廳~


我倒覺得是泰式餐廳~


為什麼?墾丁大街上處處是泰式料理??


小茜說:因為熱!所以酸&辣是比較吃的下的東西~



 


住在墾丁-夏天旅店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冰小漓流浪去 的頭像
冰小漓

冰小漓流浪去

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