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篇


吃完了飯~


真的很累~加上還沒睡~


所以大家就先回墾丁民宿休息~          ↓



第一晚住8人房NT3500          ↓




老公洗完澡精神又來啦~~再打PSP呢!!          ↓


我~又在自拍拍拍~~~          ↓



兒子也來拉~~~          ↓



全家照          ↓



休息了一下~


楊爺爺&小茜&冠伶回高雄載楊大嫂~還要一段時間才會回來~


所以我們就先下去逛墾丁大街~


很熱鬧啊!!


很多比基尼辣妹唷!!!


我們逛完整個大街~


決定隨便買東西吃吃就好~


但~一買就是一大堆~~          ↓




加上在路上邊走邊吃~~


好撐阿~~


 


回到民宿換洗完~~
又開始打牌啦!!          ↓



在墾丁大街買的花!!給我兒子用~超可愛的啦!!          ↓



睡一下好了~          ↓



隔天本來要去小琉球了!


因為船沒開~沒辦法去~


本來想要衝去台東的~但又怕那邊下雨&回程會太累


所以就決定依然留在墾丁囉!!


續住一晚2500


老公卻不太開心~


因為啊!他只要有一點點聲音就會起來~


所以打牌的那晚~他根本沒什麼睡到!


貼心的小茜有發現他的臉色~就叫我出去問~
所以我們就開了間新房


老闆只算我們900喔!!          ↓



房間使用液晶電視還有浴缸喔!          ↓    



老公整個就"大放鬆"~好啦!開心就好~          ↓



夏天旅店位在墾丁大街的尾了~


所以走完剛剛好繞一圈~          ↓



食在墾丁-後壁湖海產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冰小漓流浪去 的頭像
冰小漓

冰小漓流浪去

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61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