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了飯~
真的很累~加上還沒睡~
所以大家就先回墾丁民宿休息~ ↓

第一晚住8人房NT3500 ↓


老公洗完澡精神又來啦~~再打PSP呢!! ↓
我~又在自拍拍拍~~~ ↓

兒子也來拉~~~ ↓

全家照 ↓

休息了一下~
楊爺爺&小茜&冠伶回高雄載楊大嫂~還要一段時間才會回來~
所以我們就先下去逛墾丁大街~
很熱鬧啊!!
很多比基尼辣妹唷!!!
我們逛完整個大街~
決定隨便買東西吃吃就好~
但~一買就是一大堆~~ ↓

加上在路上邊走邊吃~~
好撐阿~~
回到民宿換洗完~~
又開始打牌啦!! ↓

在墾丁大街買的花!!給我兒子用~超可愛的啦!! ↓

睡一下好了~ ↓

隔天本來要去小琉球了!
因為船沒開~沒辦法去~
本來想要衝去台東的~但又怕那邊下雨&回程會太累
所以就決定依然留在墾丁囉!!
續住一晚2500
老公卻不太開心~
因為啊!他只要有一點點聲音就會起來~
所以打牌的那晚~他根本沒什麼睡到!
貼心的小茜有發現他的臉色~就叫我出去問~
所以我們就開了間新房
老闆只算我們900喔!! ↓

房間使用液晶電視還有浴缸喔! ↓

老公整個就"大放鬆"~好啦!開心就好~ ↓

夏天旅店位在墾丁大街的尾了~
所以走完剛剛好繞一圈~ ↓
食在墾丁-後壁湖海產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